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有能力號招約300人的專業設計師917 的公益演講VS台灣導盲犬協會

去年就有這個想法..做公益..但怎麼做?義剪?義賣?到偏遠地區教授美髮技術...後來想想我可以演講...約我的學生協助支持我的人
我們美髮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而我也剩下一張嘴的年紀...就出嘴吧...不然我的剪髮課貴成這樣..總可以提共些經驗跟大家分享





也為了這次協助的台灣導盲犬協會設計了手環...這樣的幸運手環有多幸運...帶過的都知道...幸運到不行...只要報名的由秘密基地出資贈送這樣有
意義的手環給大家^^
秘密基地真的是號稱全台灣最屌的美髮學院卻是人數最小的國際品牌
在招生上也遇到了極大的挫折...因為大家都以為我們很紅...所以都很客氣的默默的報名(有些店家本來想全店都來但擔心佔太多名額所以只報名2位)
稿的我信心大失....原來我的帥氣...真的有限,,,哈哈哈...一直以為我是靠臉吃飯.....所以本來預計的三百位...卻在招生時業務部副理Gary默默的跟我說100位左右
因為業務部也只有一位就是副理...只好再希望台中公司的經理Leo一起協助...沒錯 台中也只有一位經理(無業務).....再加上聯繫安排 開場影片 主持..只好請到講師兼會計間內務總管monica老師... 加上我,共4人..,我也帶著累積的捐款...一家家店家的拜訪...忽然讓我想起當年出第一本書.開著貨車賺取油資及旅費的當時...
真是想哭...原來公益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有些老闆看到我的眼神(應該像拉布拉多吧)..直接就答應店家全數參予...有些 你知道的 需要我時叫我老師..不需要我
時叫我老猴.....一切盡在不言中...












917當天的彩排...真的是搞死了自己....連我的第一代徒弟麥克都已經沒再美髮業了也被我抓回來支援...由排骨經理Leo管理音樂舞台燈光...monica負責開場主持
Gary就負責外場公關...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這次的公益演講.........時間慢慢的接近...我越來越擔心的是人數///


就這樣...滿了...9分滿...約270位 捐款累積金額破140000....太屌了 威爆了......










當然最後成功了,,,再出場的前三分鐘....我緊張死了....你們一定不信.....人生最痛苦的是...說話沒人信@@
我很難形容我的緊張...緊張到快要暴斃...但上台後...我就是天才Leven
感恩也感謝大家 ps 當把捐款匯到台灣導盲犬協會時...你知道嗎?我走路真的有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