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的人^^就在你身變

今天開會到一半..Ada跟我說
老師有人說要找你簽名^^
阿..我...是劉德華ㄜ@@ 真希望是
結果是..一位買我書的讀者拿了設計師沒學到的事第一集
來找我簽名^^ 挖..超感動
這本書出了快四年啦..幾乎絕版啦..他竟然有
更讓我意外的是這個讀者Afa弟弟他不是美髮行業的人耶
他說只是對美髮有興趣.本身從是玻璃加工的行業.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我的著作..所以認識我..認識秘密基地
他從彰化來....
特地拿書給我簽名....^^

超感動
其實只要有人支持我們..學院在苦..也要撐著
設計師也一樣..只要有客人支持..環境不好 人事問題..通通要撐著
快過年啦..騎車慢一點..祝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