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off
一句玩笑話..不到2年後成真
問題是...有能力接嗎?
秘密基地有這ㄇ大嗎?創業時期只有我跟Leo 沒想到慢慢會有那ㄇ多學生支持^^
一些死老頭一一回來打聽我們
該怎ㄇ做?其實自己知道
但..大家跟的上嗎?
這個轉變..
學院將成為..台灣最大?不用爬四樓^^ 頂級裝潢..
fuck off 關關是考驗
學生有學生的考驗...
我也有
上帝..你對我未免太好了吧...fuck off
學生們...我也有我的煩惱啊^^
安於現狀就是等死
改變就是找死
等死一定死
找死....可能還是死..但刺激度100分
等大家做決定吧
太刺激啦....fuck off 誰能幫我^^ 我也需要幫助^^ 算了..只能靠自己..誰叫我是..大頭鬼^^..是火星人 是全台灣最年輕的老師..最瞎..最白濫..講話..最...好笑^^ ps我是天才...哈哈哈..老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