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的時候要給自己99分~因為我一定會是最認真的
對人的時候要給自己99分~因為我一定會是最和善的
面對熟客的時候要給自己99分~因為我一定會盡心去服務對待的
面對奧客的時候要給自己99分~因為我一定可以扭轉奇蹟的
面對好主管的時候要給自己99分~因為我一定會處處為公司努力打拼的
面對機車主管的時候要給自己99分~因為我一定會讓人刮目相看的
遇到挫折的時候要給自己99分~因為我一定可以迎刃而解的
遇到開心的事情也要給自己99分~因為這是我正面的心去換來的


但是我並不急著拿滿分
因為我正在享受自己成長的喜悅
希望從今天起能和大家一起成長^^

秘密基地 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