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師特別忙...............

不過還是接了一個功課...呵呵呵~是幫一個樂團做造型啦!!!

這個樂團叫 ~ 憂樂園 ~真的.....每個人都很..............憂!!!

上次很好笑....吉他手一進來~我們望阿望....我說你是~~~

吉他手回答我說~我是樂團的吉他手.....天ㄚ~~~我簡直~~~

以為他是要來推銷東西的咧!!尷尬啦!!

不過經過老師的改造之後~整個人不一樣了!!要說哪裡不一樣的話~~

就是從推銷東西的人變成了做生意的人~哇~~180度變變變~~~

今天我也是嚇了一跳~怎麼有快遞來了~~原來~~是~~主唱!!

唉唷唯呀!!我差點@##@**大家還是不要聽我說什麼好了!!

不過真的又經過老師的巧手之後~~真的是帥的亂七八糟了啦~~

這是主唱的照片~~他們叫憂樂園~五個大男生的夢想~他們出道的時候~

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他們唷~~

在來會有其他的團員來吧~如果有作品在跟大家分享唷~~~拉拉里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