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 發行自己的第一本書..設計師沒學到的事1 當時內地一位潘先生電話中..告訴我他非常欣賞我的文筆包括想法
我想它應該是我再內地第一位粉絲..二話不說..我自費寄了本書給他...還留下了簽名
當然這六年...再也沒有他的消息...
這次受邀到武漢..透過蕭老師的介紹...針對高階督導長作為其4天的教育..內容包括剪染..素描 包括作品製作.攝影流程

..


看的出來紀律與嚴謹 別小看這些年輕人..不只在技術 店務都是實力超強的美髮菁英..包括多位督導長..每位帶領約40家
的直營連鎖

左邊這位是全中國最火紅大師 林國華一起分享我的課程..剪一個髮型人民幣1600 ..高度的學習力..是大家應該學習的


課後..還有與林總及蕭老師的聚會...林總的執行力.培養力..戰鬥力..是我見過最不一樣的沙龍老闆 蕭老師的體力.專業力
影響力..也不得
不讓小弟佩服...



神秘人物出現..潘先生..6年前的書包括親筆簽名..出現在我眼前..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他目前擔任髮源地的行銷總監...他說 看我的書學習到沙龍很多行銷的方式
也感謝他默默的替我身體力行

還有很多想法..無法分享..因為只有經歷..才有實力^^





現場也示範了幾個髮型..分享給內地的學生
人生 要學的真的太多...我要準備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