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AT時尚館 漂亮寶貝Julia    1984
美髮年資10年 平均業績15-20萬 上完秘密基地剪染課程 20-25萬

業績成長關鍵: 剪髮速度.精準度 提高 染髮組合運用 挑染位置明確..了解設計師與藝術家的差異 要認清抓住多數80%
收入來源

秘密基地剪髮課程與一般廠商.補習班.學院 差異 : 

1 秘密基地把困難簡單化 淺顯易懂 其它 則是 把簡單複雜化..使的學習中充滿無奈
2 上完Leven的課程 發現 剪髮染髮很活用不是學習一個髮型 
3 以前上一般老師的課教髮型 ??結果回去碰到很多問題 現場環境條件不對 可能只是長度不一樣 結果就白學了 

染髮課程差異:

1 面對不同品牌 染膏都可以自己修正配方 得心應手
2 了解色彩屬性與挑染位置不是沖水才下自己與客人一大跳
3 不用記亂七八糟的分區.可以與剪髮配合

秘密基地課程的其他收獲是什麼?
 1 觀念 設計師做久了.總會有價值觀上的盲點 以為質感能代表什麼?而曾經盲目的追求自我感覺良好的質感店
   幸好老師ㄧ席話 質感店不等於收入
2 髮型 老師直接談結構 而不是死的某個髮型 讓自己組合在腦袋裡 所以上完課後..腦袋也多了無數的組合

何謂服務與技術?
在我的想法裡 我認為設計師分兩種
1 理想派 認為技術大於服務..他們可能強勢不太在乎客人感受 只在乎成品 所以一樣有忠實顧客但業績成長較慢
2 服務派 服務至上服務大於技術 重視客人每個感受的環節 但須加強技術 客人則會越來越多 事成為大紅牌的明日之星
3 蘋果派..就是兩光派掌門人..以上兩種都不在乎..死了就好 (這句我自己捕的不是Julia寫的^^)

給秘密基地的真心話
 
很開心完成最後的剪髮課程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當設計師七年 這七年一直剪不出上的了台面的東西
認識Leven老師他帶領我進入另一個層面 有點相見恨晚@@ 如過早點來上課 應該賺更多(之前少賺很多^^)

給新生代設計師的建議

1 該花錢不要省..制裝.上課 要選對老師...Leven Leven....Leven Good^^

2要勤勞 (是否有做到客後服務) 因為剛生上設計師 技術一定比不上別人 .所以再外表上 一定要專業 服務要親切.溝通要落實

3設定目標 確實直行每日目標 .不要想太多..不要被未知數(未來的事)給嚇到..做就對了

以上 謝謝大家


 



 



認識Julia 應該是快兩年的事..兩年前Julia 透過書籍(設計師沒學到的事123) 學生介紹
跟他的好伙伴 一起從台中北上來秘密基地上課(染髮課程)
當時的我 就感受到他們的認真 筆記總比別人做的好 作業也比別人踏實的完成
半年前秘密基地成立台中分院..他又來把剪髮課程完成....
筆記一樣好..他的腦袋總有多數學生思考不到的想法與看法..筆記滿滿..我的每句話
好像在他筆記裡都是重點
目前的她..神秘消失中.(我沒綁架她歐).不過當你在台中看到她時一定又是...比
比卡秋 更厲害的神奇寶貝^^
祝福他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