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先生?

很久沒寫寫文章..原因是..該寫的該說的..該罵的..好像在我的書都有
不過...哈
分享一下 蝸牛的故事..哈哈算是一種啟發吧


最近有騎腳踏車的習慣..因為我發現..我老了@@
我每天大約騎1個半小時..就在家裡附近的美緹公園
沿路上....哈 我發現了蝸牛...問題是...有的蝸牛卡在腳踏車道....問題來了
我覺得他們會被輾過.因為我看到被輾過的屍體.所以我就下車拿起蝸牛...把它們丟回草叢...哈哈 當我覺得自己除了帥之外
心地也善良(現在發現找個善良的女生都很少@@)
騎沒多久..又發現一隻..我又下車救了蝸牛...後來..一隻出現..我就一隻隻救..
我想 蝸牛先生 有一天會帶我去蝸牛宮逛逛..給我寶物或樂透之類...^^ 真是好心有好報^^

這是第一天救蝸牛的心情

第二天 蝸牛一樣多..有時候騎太快常常超越蝸牛太遠 就會懶的騎回去..就會有些內疚..心裡又想..蝸牛先生..不好意思..你的命
靠自己啦....

第三天 又出現幾支橫越腳踏車到的蝸牛...
忽然在想...我救它對嗎?
如果他的夢想就是橫越那段草叢...我又把它丟回去...他應該又要爬個35天吧 蝸牛會不會恨死我這個自大的人類@@

哈...這就是人生

很多學生問我些非技術的問題...開店好不好..離開目前店家好不好..之前同事約我去開店好不好 .轉行好不好..打助理好不好...殺老闆可不可行...推同事去撞牆應該嗎?....
其實...我也沒答案
因為 你就是一隻蝸牛...要走去哪其實你心裡有個底..問我只是希望我能給你更大的信心或代表你的想法是對的
就算問題蠢到白癡...你也早有答案
你會怎樣? 阿災? 我也不過是個自大的人類..告訴你怎樣會好...答案是什麼? 你也不一定做得到
我訓練過很多學生 員工...會成長的就會...不會的時間到..有的也翻身
有的一輩子也沒開竅過...就算把他打掛了..他會告訴你.這不是他想要的@@
所以...看看蝸牛..他殼的紋路..不就是一圈又一圈 就像人生的路一樣..自己走過才知道...經驗是別人的不是你的..不是嗎?
你呢?
下次看到蝸牛.. 救? 還是不救??

不過要來上課的..技術我一定救^^ 至於人生..享受就好
02 2394 7159 歡迎報名 今年課程都要額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