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課開課摟^^
歡迎大家啊
說真話 教染髮真的是不簡單 學習染髮真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也許大家都認為染髮簡單 但..越簡單的事要做到好 才是難上加難@@
這次也有同學大老遠從台中來上課^^ 真是辛苦大家啦
對了..聽台中學生說 有人打著秘密基地Leven的名號在台中招生@@包括網路
唉...我沒分身啦
秘密基地從今年起 已經不對外跟任何髮品廠商單位配合
公司在招生上 只有透過直屬的業務人員 或公司02 23947159
簡單的說 如果你有在中南部看到Leven的分身@@ 幫我殺了他 哈哈(不然就是看到我雙胞胎弟弟@@)
而且我只在台北開課^^ ps 目前也沒有訓練出半個徒弟可以取代我^^

今年最後一梯染髮班
10月12日開課 周二班 六全天 費用 25000
歡迎報名 我不知道還能教多久...每次開染髮課 前晚都要吃安眠藥 起床要喝雞精 你就知道要教好染髮有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