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多事情是失控還是巧合

哈..話說多年英國朋友回台..大家都知道我沒朋友@@
開心到開車載著她去飆車..一上快速道路..沒1分鐘車就失控..
時速快到過彎失控..車..大修..人沒事(嚇死我自己跟朋友)
次日..上班騎的125cc 機車 發現沒氣..結果後輪插入釘子...
隔天 玩具遙控車需要換幣震器零件..請宅急便送貨到家裏
結果他要停在家門口時又擦撞到我的重機...重機應聲倒下....又要修
拿著我的包裹..包裹裡是遙控車的零件..然後要修我的重機

.......不到四天 我的愛車 大L 小B 小紅 小遙控車 共四台....中獎..是失控..還是巧合
剩我的小折..還折的很好....
人生也有很多事..是失控..還是巧合..還好人沒事..大家平安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