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感動歐^^
我的愛徒 麥克先生..竟然晚上9點跑來我家說要跟我聊天^^
結果勒..竟然帶了蛋糕@@ 歐..生日要到了^^ 還帶給我禮物
歐耶..真是感動..
麥克先生跟我最久還沒創業前就是我的愛徒..罵的最慘..領的最少
後來他去當辛苦的少東啦(家族事業..總比跟我瞎混好啦)
原來罵的最慘的最感到貼心^^ 希望大家都讓主管或老闆罵罵..你才會知道被罵是件..好事
收到他的禮物真是高興到傻眼^^ 變形金剛..合體版
結果我們兩個邊吃蛋糕邊組合..真是有點難度啊^^
等合體後..已經1點多啦^^
感嗯啊^^ 麥克麥克


一隻


兩隻




合體啦^^ 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