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龍潭嘉美分店的小朋友歐^^
認識這些學生也有8年了吧..
在每班課程結束後我都會親自寫張小卡片給畢業的學生..我想沒有一個老師這樣做
雖然我的字跟畫府一樣@@ 但絕對是親筆寫上祝福
這樣的習慣一直沒改變過
美髮人其實是熱情的但就是少了點..主動..真正會回我卡片的不超過10位@@

嘉美分店的設計師卻從助理到設計師多數都是我的學生 這些學生卻對我超級好
不管是過年過節..生日..蛋糕..卡片(都很大張)
幾乎每年都沒忘記我^^
真的很敢動歐.有一群支持的人...真是幸福的ㄜ
謝謝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