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剪課招生(週四班)
9/24 10/8 10/22 11/5 11/19 12/3 12/17 12/31 8全天 完美課程 基礎.進階.設計.創意.一次搞定^^ 你還傻呼呼學分區或135度嗎?
歡迎報名^^

8月份課程人數已全部額滿^^ 感謝大家
報名電話 02 23947159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05200801s
  • 呵呵,老師你來光臨我ㄉ部落格呦,超感動ㄋ,真的好想老師歐,最近錢賺的很多厚,課這麼
    多,還有進階跟設計,台中有沒,我想在上,偷偷告訴你歐,上ㄌ你的課後,我超進步的,會電
    腦了,打字快了,技術更好,客人多了,最重要的是多了自信,我永遠記的你那套逢人減歲,見
    物加價,光這樣客人就被我騙的笑咍哈的,自然錢就掏出來了,呵呵
    我很賊厚,不過都跟你學得啦,記的歐,明年我店要移回家做,要幫我找不錯ㄉ器材歐,要長來
    我部落格走走歐,也順便留言一下打打氣嘛,想你歐!
  • 哈^^ 你本來就是個認真的好學生^^ 付出就有收穫
    加油加油^^持續加油^^

    sbleven 於 2009/07/24 1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