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Sammi 參加九個月的設計師養成課程 費用是280000(沒錯你沒看錯..費用不低) 課程分五個階段每個階段七週..共35週.課程內容包括 洗 吹 剪 燙 護 染 編 梳 毛髮知識 美學素養..等 全方位課程 如果你對美髮行業有高度的興趣 歡迎你可以從零開始選擇不同的學習管道 我們會盡可能幫你完成你的夢 報名電話 02 23947159 以下是sammi的心得大家可以看看當美髮行業一直不斷的抱怨現有環境時..其實還是有人願意投資自己進入一個充滿熱情及 自我學習的高專業知識的美感設計行業^^ 我是台南科技大學.商品設計系畢業.

我選擇從廣告設計業轉而學美髮.

我的改變.令許多人疑惑!

產生同樣的疑問:「你怎麼想踏入美髮行業?學廣告.做廣告不好嗎?」

仔細想想我從高中開始學廣告設計.大學四年的設計之路.加起來我共學了七年的廣告設計.如果沒有一定的喜歡程度是不可能走這麼久的。

我喜歡畫畫.喜歡看新的事物.喜歡改變.喜歡美的東西.所以我喜歡設計.但廣告商品的設計太制式化了.應該是說廣告.商品設計在工作環境中讓我覺得不會成長.就像是機器每天把一樣的東西由文字轉成圖像、商品.因為沒有光環.不是名人.所以只能當機器把別人給你的東西組裝後送出去.

這種生活環境很穩定.但我不想要這種簡單的生活.這樣就乖乖去當一般上班族就好啦!

我喜歡改變.喜歡不一樣.所以我想改變.美髮也是一種設計啊!是種多型態的美感.服務到底的設計.我喜歡這種感覺.很充實.就算不是我想的美好!至少目前的熱誠還很大.所以我想改變.

改變並不難.只是看你是否有勇氣!!同時用對力氣.改變自己.改變現況.所以我想轉換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