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來自馬來西亞^^在新加坡當設計師 上了秘密基地的課程後的心得^^ 很感動^^希望秘密基地跟他們一起成長^^>>>>>>>>>>>>>>>>>>>>>>>>>>>>>>>>>>>>>>>>>>>>>>>>>>>>>>>>>>>>>>>>>>>>>>>>>>>>>>>>>>>>>>>>>>>>>>>>>>>>>>>>>>>>>>>>>>>> 台灣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陌生的地方,我和我兩個同事老遠飛來,就是要到"秘密基地"學習一些我們還沒學習到的東西。
第一天要上課,我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我們不想留下不好的印象,當然接下來幾天我們也都沒遲到!
我來台灣秘密基地上課,並不是只顧著遊玩,學習的心態我依然很認真,雖然我曾上過很多美髮學院的課程,可是到後來,我以為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老師的教法不同,所以我會比較認真學!因為五天課程很容易就過了,我不想浪費時間!
"秘密基地"位於忠孝站的某一個小巷,它不是一個很高級的學習環境,也許某天你經過也不會察覺這個學院。
他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很普通的一位美髮老師..而且..不帥!哈哈~ 可是經過這幾天的課程,我確實學到我以為並未得到的資訊及知識。也讓我覺得以前學院與秘密基地的差別!一個高級的學習環境,未必能學到想要的東西。因為學習到的東西是在於老師,他肯把自己一直以來所收集的資訊及美髮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你,就是一位好老師,他就是LEVEN老師,但我再重複一次..他真的不帥!!哈哈
在這幾天的課程裡,LEVEN老師也帶我們到他以前的學生工作環境參觀與交流,他的學生很棒,他的管理方向很明確,所以店裡業績蠻高的,而且不止一間,還有分店哦!他就是LEVEN老師教出來的學生-KEN
因為這樣我覺得自己很渺小,要走的路還很長!可是經過LEVEN老師傳達給我的資訊,相信我要走的路會縮短,我會加油的!!
明天是最後一堂課..後天我們就回新加坡了..有點不捨得..因為LEVEN老師對我們很好、很親切!但有時被我們氣得要死"怎麼會這麼笨啊!"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LEVEN老師!!謝謝你,有機會我一定會回來!就算你是一個不起眼的老師,我認為你一定可以的!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學生Rachel





今天是我在台北的第五天,因為開心覺得時間過很快。原因是吃得開心、SHOPPING開心、睡得安心,當然最重要的是上課很開心,漸漸的愛上台北了!
認識LEVEN老師是在一本TAIWAN雜誌裡看到的,第一眼吸引我的當然是名字"秘密基地"很特別感覺好像遊戲天地的地方,很想看這個秘密是什麼。之後看見<精剪班的作品>超讚的,然後我就推薦我同事這間學院,還沒來之前也很耽心,因為錢做怪啊,很遠啊!而且介紹人也很為難,還好我們看了blog的作品之後心裡也就好過點。所以我們帶著一個很大的希望來見leven老師,而且leven老師也沒令我們失望!真的很感動,因為你真的很用心在教我們這幾個大笨蛋。
leven老師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給我覺得是你不像一位美髮老師..因為你的..外表吧!!可是上了第一堂課後,我完全對你改觀了,很喜歡你教課的方式,所謂的一點就通果然是秘密,想每天都上課因為值得且有收獲。跟我之前上的上海頂尖老師及toni and gun國際老師還有其他的老師完全不同,分別在於leven老師和他們的用心不同,一個是真正的教育,其他的是浪費時間和金錢,還有就是copy copy,只有leven老師才做到不浪費我們的金錢又讓我們把秘密帶回去,真的很值得。回去之後我們會強力介紹給其他同行的業者,希望我們國家的美髮可以像TAIWAN的水準。
最後我希望吸取LEVEN老師所教的方法,改變自己來達到自我目標,73855第一個方法會離目標更接近了。
希望我的目標會實現,還有要感謝LEVEN老師的學生-KEN,他給了我們好多TIBS,這個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分享的,他不自私的讓我知道機會是自己找的不是等待上門的這道理。
這一趟台北之旅很值得,謝謝你LEVEN老師我會努力和用腦袋去達成我的目標及夢想。 學生Joanne





其實這次我台灣只是想著好好逛、好好吃、好好買。就是沒想到認真的上課,因為之前要我上課是件讓我很想死的事,每次去上課都會是那要死不活的鬼樣。可是當我在SB上課後發現跟以前真的很不一樣,就算我前一晚逛很晚,早上眼睛都快睜不開,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去聽課,這不是因為LEVEN老師你長的帥而是你毫無保留的把你秘密基地的秘笈教給我們三個馬來西亞來的大笨蛋。我們從不會不懂的,都在短短五天明白了。是因為老師你真的很厲害!雖然我們都把我們帶來的NT都花完了,因為都是你那句7 38 55把我們害慘了! 可是你都帶了80億在我們的腦海裡(你應該不懂我在說的是什麼吧..你這老人家哪會懂我們年青人的思想..) 那就是我們會利用你教我們的,我一定要把它變成我戶頭裡的80億!! 學生Sec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