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學生寫給我的一封信...心中感到非常欣慰、開心!!!

LEVEN老師您好
感動!看到你傳的訊息.記得我.忍不住提起筆寫信給老師.也要恭喜老師.學院越換越好.環境好.氣氛佳.燈光美.我喜歡. 交通也很方便.最主要是老師充電回來.帶給我們一些流行資訊.髮型變化.讓我們知道明年流行.所傳電流越大.電流給我們更充足給客人電源滿滿.財源滾滾。

當我們遇到瓶頸時.以前資料筆記拿來翻一翻.看一看.想一想勾起以前上課情形.無形中找到答案.是我們的精神食糧.有了它.精神百倍.好像喝了蠻牛.精力充沛.活力無限.最主要的是去充電回來。

最喜歡老師上課的氣氛很輕鬆.講到心中的點有時自己是盲目習慣自己的型而沒發揮在客人身上.常常變成自己招牌.每個人出去都差不多.收穫最大是讓個人出去.帶著滿意出去.找到他們的型

所以老師一定常常充足電力.帶著滿滿的電量回來.也給我們電一電.又是好的一天開始。
上樑不正.下樑就歪!!
所以!老師.是個很重要的人!
記得你是個很重重重要的人!!!
所以~要保重身體 (我們會永遠追尋著您)
願你.我.他
一起去尋找快樂泉源(錢越賺越多.通四海)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一場遊戲.一場記憶
我們帶著兩憶回家
失憶.回憶

學生喬毓2008/11/24


因上過課後能帶給你們工作上或其他生活上的幫助..都是身為老師最欣慰的事!!!
大家光臨了11/17的秘密SHOW~能把流行資訊帶給大家~也替學生們充充電~真的感到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