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 your ass

真不想罵髒話
就是有這樣的人讓我知道人類跟畜牲是不同的
竟然有人打著秘密基地的名號去跟連鎖店談教育課程..結果老師當然不是我
後來學生對秘密基地反應當然不好...fuck off
從來沒這ㄇ生氣過
這個人還是以前肯威髮品的同事
他性賴
去年他找我去小林連鎖店談教育配合 他說只要我報個價給他她會去跟管理處談
因為他想從中間賺佣金..但他的佣金高的嚇人..所以我斷然拒絕
要我一天報個一萬五 他跟管理處報兩萬五 他就可以一天賺個一萬塊
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我最討厭這樣的模式
(就跟之前有老闆替學生報名我的課程明明是三萬五 就跟學生報四萬八
我實在覺得美髮行業已經夠亂了連老闆都要騙自己的員工)
更瞎的是我拒絕了這樣的模式..所以沒答應他
他竟然找了個髮品講師聞老師
假冒秘密基地的老師上了一推染髮課
氣死我啦
後來我們業務去拜訪小林..才知道秘密基地的課程他們早就上過了...反應也不好
氣死我啦
世界上就有這樣的人
賴先生你在業界也夠久了 現在也代理璐華濃的進口品牌..堂堂正正的進口品牌經理你還要賺這種爛錢嗎?
你的大老闆蘇總知道嗎?如果他知道你在外面賺這樣的錢你的人格不是毀了嗎?聞老師 你被玩了你知道嗎
看賴先生解釋的東扯西扯..還怪我們業務不努力 Leven老師你太忙我只好找代替品
還想升副總勒 fuck off
秘密基地的名氣有這樣紅嗎?
路華濃勒...進口品牌 會被你玩死的
真的把我氣炸了@@
在此聲明
目前秘密基地對外課程一切由我Leven授課..就算有助理講師 我也會親自到場
業務部份台北地區由Leo Ian負責
別無分號..
別再被賴先生騙啦
這年頭真是一推騙子一推畜牲
人紅是非多..秘密基地還不夠紅 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