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n International


最近這一陣子只能說忙碌忙碌還是忙碌
從去內地授課 學院搬家 然後去英國看沙宣年度秀 加上自已辦了場秀
總覺得有好多話來不及跟大家分享
又接著下一個進度
雖然忙但卻腦袋沒停下來
跟大家簡單報告這幾個月下來的心情點滴
內地授課 才知道台灣沙龍業跟內地沙龍根本比不上
尤其是硬體 大多數已經超越台灣 我常再想 如果你是七年級的要是有機會 可以去內地闖一闖
台灣的政治環境影響太大 為什麼一件事情但新聞報導卻是不同 為什麼一推人不用上班.可以去為了一些我搞不懂的理想
去遊行抗議示威 表達不滿..等 我也是人民 我只想努力工作 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這樣的消耗同時 內地的美髮業其實早已突飛猛進..雖然軟體上還跟台灣有差別 不過我想迎頭趕上的速度遠超過我們想像
內地的授課讓我發現 內地的學生多數認真 但說的一嘴好剪髮的更是一推 這點台灣學生較務實也許是台灣學生看多了
學多了 反而比較平靜一些 這點台灣學生值得鼓勵鼓勵^^台灣學生務實點

搬家 莫名其妙的搬家.搬了三次家.秘密基地草創初期只花了15萬 第二個月就沒薪水了 可憐的Leo(排骨經理)跟我就這樣慢慢的做
初期剪髮課人數不超過6個 染髮課更是少的可憐 2個 當時我覺得我像個家教^^才知道創業真的是不歸路想到當時還真不知道自己是自信過頭
還是腦殘 對我的排骨經理也是不知道他哪來的自信^^
就這樣 兩個人做了很多事..賣書 跑客戶.上課..哇..通通都要做
慢慢的又出現一些想跟我的人 多數是現場的助理 來來回回...我也不知道他們能給我什ㄇ 不過也算待過秘密基地應該以後會好好做現場
直到Ian 出現 一個完全外行的人說要學美髮 @@ 就這樣也從秘密基地草創初期 跟到現在..也許也是個怪咖 學的也快 就是速度慢一點
哈^^他的努力很多學生都看的到 我也看的到^^ 就這樣三個人 就完成了許不可能的任務^^
有一次學生問我..老師你越來越利害了秘密基地越來越大了 最厲害的是你的員工沒有變多^^
我想這就是一加一大於二的想法..人多手雜烏龜多滿地爬^^ 如果每個人都能發揮最大極限 我想會影響的不是只有幾個人 它可以是幾百幾千
幾萬.....

再次回到英國看秀 找到了當初在英國的好朋友 東聊西聊...好久沒這ㄇ開心了 才知道不能只有工作 還要有朋友
好想他們兩位傻B青年..謝謝他們在英國照顧我 真的很感動^^

至於秘密秀的部分
也是感動到想哭
唯一是我出場時大家一直亂叫...
搞的我真的很想殺人...哈哈...
看到那麼多支持的人..真的覺的秘密基地不再是三個人^^ 而是全世界.全世界支持秘密基地的人都是我的資產..無線大的資產
秘密基地的未來會如何 我也不知道這個三年 從小到大 還是感謝所有學生的加持
是我幫了學生還是學生幫我 答案呼之欲出.秀當天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無法一一提到 深感抱歉^^
台灣沒專業學院了 只剩下多數國際廠商的教學空間
秘密基地還能做什ㄇ? 其實我心裡有底 我知道我要做什ㄇ
接下來就靠大家了^^ 在倫敦的朋友 台灣的朋友 內地的朋友 即將來上課的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
外星球的朋友 謝謝你們
I love it
我先休息一下摟^^ 好好休息一下^^ 然後再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