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網觀點: (張貼日期:2008/11/17 轉貼至美髮沙龍網)
http://www.hairsalon.com.tw/knowledge/show.asp?forumid=899&VenderId=3&page=1&Mk_url=show.asp
主題:秘密.Show--2009春夏趨勢發表
時間:2008年11月17日PM1:30—PM3: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 2號出口)


秘密基地學院最早是在吉林路發跡,於去年遷移到松江路,在這兩個地方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樓下都是知名連鎖髮廊。在今年下半年因緣際會頂下現址做為秘密基地的正式學院,
現址是在台北市中正區,緊臨捷運站,祇要坐捷運即很快到逹這座基地。

說起這位自稱火星人的院長Leven,發跡過程可說是精彩萬分,
在年紀輕輕時即為自己投資百萬元到英國沙宣遊學數年,把正統沙宣理論融會貫通進而回台開班授課。
在授課之餘Leven每年十月左右皆會到英國倫敦再進修,前前後後可能花了超過三百萬吧!
這也難怪Leven能在美髮界迄立不搖。
就因Leven肯投資且在年齡方面能與時下年輕設計師或準師打成一片,
似無厘頭的教學實為帶動現場氣氛有效的教學,
肢體誇張的擺動與無厘頭的火星文總是讓學與教之間無距離,進而互動溝通吸取技與藝。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本站能親自到新秘密基地參與這一場2009年髮型趨勢研習與有榮焉,
PM1:30準時開場,首先Leven把他在2008年10月到英國倫敦參加Salon International美髮沙龍展,
所看到的流行元素及趨勢以幻燈片方式與現場設計師分享並做分析與互動。
接著下來是今天的主軸,由八位年紀輕輕的學員自願擔任麻豆一個一個走到台前
展示2009年流行剪裁與髮色,在裁剪方面亦是承襲沙宣經典與創意手法,而髮色方面是以紫、藍及紅色調為主。
秘密基地Leven在做裁剪技巧說明時自創一個剪法【咔哩咔哩剪髮】。
或許不久的將來經由學員部落格的傳送這種剪法會流行起來。

綜觀現場的來賓,全部都是七年級生或八年級生,這在台灣美髮教育史上可能是奇葩,
然這些學生都有一個共同特性,很多人在今天之前雖都沒謀面過,但都彼此認識,為何?
原來都是透過自己部落格超連結而認識,這應證一點,七、八年級生沒有網路是無法生存下來的,
也因為網路的連結,讓秘密基地學院百分之六十的學生都是學生介紹過來的,
而2009年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將有學生捨沙宣而到台灣來上課。
學院已正式有一個豪華的基地,相信在這新基地一定能提供學生優質品質及環境,
相對的學院的全體夥伴也將負更大的責任及壓力。 美髮沙龍網^^ 不愧是全亞洲最專業的沙龍網站http://www.hairsalon.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