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鄭州


結果這班飛機竟然給我壞掉..讓我在香港機場等了5小時>< 氣死我啦
到當地已經晚上七點啦..早上七點出發..晚上七點到....救命啊




終於看了慧琳美髮學校.^^ 佔地五佰坪 大到我傻眼^^光是櫃檯的接待..也是超有水準
反觀..台灣的學院都快倒光啦>< 秘密基地要撐著




學生上課的地方.因為我的課程在大陸地區算貴..所以學生人數大約50人^^很高興認識大家
學生的剪髮單價大約20-30元人民幣..真的有點辛苦














三天下來剪了不少作品.不過想剪短的麻豆也不多..

好笑的是^^ 下課後主辦單位邀請我去看表演
什ㄇ表演...
以下..大家看看吧@@








有當地的主持人.歌星@@ 造型很瞎的歌手^^ 這就大陸人下班消遣的地方
我只能邊看邊笑^^ 真的是回到台灣20年前..有趣的經驗^^










少林功夫好耶..真是好..我是鐵頭功..他是金剛腿^^






反而是後面跳舞的..漂亮多啦^^
湖南鄭州........真是一個好地方^^
我的一小步..是大家的一大步...老師也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