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自由操作練習


挑漂後上色..區塊染



挑漂後直接上色



直接區塊染







這兩個學生瘋了....>
創作者介紹

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官方部落格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野田妹
  • 阿!!!!!!!!!!!!!!!!!!!!!!!!!!!!!!

    我想殺死你阿!!!!!!!!!!!!!

    我要去你那裡把你殺了!!!!!!

    你要拍也拍好看一點拉><

    你是在搞啥!!!!
  • 欠萬別殺了我...我快嚇死啦..><..
    也快笑死啦......真的拍的很好...小公主vs野田妹...哈哈
    可愛極了

    sbleven 於 2008/04/15 12:49 回覆

  • ooo520xx
  • 我覺得把我同學拍的蠻美的.但是她似乎不這麼認為
  • 我盡力啦....哈哈哈

    sbleven 於 2008/04/19 00: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