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師這麼久除了要謝謝大家給我這個舞台之外
也有一些關於教育訓練的想法
也許我在課堂上常常說給學生聽..
但還是怕一些沒上過課可能可以藉由這篇文章..了解一下我的想法
我曾經問過學生..網路上課程那ㄇ多為什麼來秘密基地
當然學生會說多半是口碑或是感覺我跟每個學生互動都不錯
我想這就是我覺得這就是教育..說來慚愧..在我學習過程中沒遇過對我很好的老師
也許我就是那ㄇ不起眼..但現在當了老師..
我反而覺得學生就算有不足的地方..我都要特別在乎每個人
就像當設計師..花大錢消費的是客人..花小錢的一樣是客人
台灣的教育系統喜歡資優生..我沒當過..所以我喜歡有成長的學生
因為..我也是不斷努力..傻呼呼成長的那一個
台灣的老師喜歡造就自己..一推名師..但極少人教出高徒
我喜歡造就學生..因為學生才有可能有無限淺能..
替學生縮短學習的差距..這也就一我一向堅持不分班的重點
別的老師喜歡跟學生炫耀在現場有多行..
我喜歡炫耀我的學生比我棒
看到學生的業績成長..人格的改變..其實做老師的是開心到不行
有時候常常跟學生開玩笑說..等有一天你紅了...
你大可跟人家說..Leven沒什麼..我現在比他厲害多了
這樣...才是我對教育真正的貢獻
目前看過學生業績最高過年一個月做98萬..
我有沒有功勞?..我想他自己的努力..遠遠大過我的分享及給他的訓練
謝謝很多學生買咖啡給我喝..雖然我都快胃出血啦.><..謝謝學生親手寫卡片給我..謝謝大家來這裡鼓勵我
一推的謝謝..為師的只好....忽然不知怎ㄇ報答大家..等我中樂透
不過重點是...你們一定會比我更好..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