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感冒..
終於上完連四天的剪髮課..這四天我都重感冒..
忽冷忽熱..頭昏眼花..喝了雞精..吃了普拿疼..還有感冒糖漿..還有日本感冒藥
反正...就是亂吃..
結果...好了..感冒好了..
一星期的課也終於告一段落..
我常想..
其實我沒資格生病..因為一生病..就要改日期..一改日期..就要驚動一堆學生
我沒那麼偉大..大家來上課都是排好的假...如果跟大家請假..會很對不起大家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今天又收到學生寫給我的聖誕賀卡..
還有人在沙龍網上留言鼓勵我..
也有學生希望我開攝影課...
雖然我都是亂拍..瞎矇的...
不過真的謝謝大家...你們的支持..是讓我活在地球上最大的動力

結論..身體要照顧好...不然真的很辛苦,,客人找不到你也會很傷心
沒事不要請假..尊重自己的工作...工作自然會回報給你

ps..有學生竟然花兩三萬去廟裏改運....
真是瞎.....如果真的想改運..應該捐出去做慈善會不會好一點?

聖誕節快樂...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