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美髮材料及擁有多家連鎖美髮院的「都都行」爆發詐騙案,多名員工控訴負責人蔡清池以讓員工擔任店長名義,誘使員工到銀行開立甲乙存帳戶,將印章及支票收走,最後還拿員工支票向民間借款,讓35位員工為公司背了3.5億元的債,平均每位員工就背了1000萬,哭訴無門。每個月1萬8的底薪,卻因為惡意詐欺的老闆,背了2000萬的債,他不是「都都行」唯一受害的員工。

經營美髮材料及連鎖美髮院的「都都行」負責人蔡清池,以擔任店長為誘餌,讓員工甘心到銀行開立甲乙存帳戶,還放心將印章及空白支票將給老闆,沒想到,店長夢沒做成,卻全成了人頭戶。

連離職一年的員工也難倖免,拿出事發後老闆開立的切結書,不僅法院判敗訴,銀行也不承認,哭訴無門的員工,平均每人身上都背了1000萬以上的債,只能說當初太相信老闆,也太相信人性。(民視新聞宋亨欣、許政俊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