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的語文學校..讓我知道原來學英文很簡單..在台灣的學習方法.我學不會

自己會坐車來回..所以才發現只要有勇氣什麼都學的會
語文學校的第一天..我跟安親班的小孩一樣被分類到基礎幼幼班
真的不丟臉..當時我25歲..搬上約5個人..兩個日本人..一個義大利人..一個黑不溜丟的怪人
還有一個來自葉門..最小17歲..最老40幾..所以學習語言的第一個要件是..不要怕丟臉
大家只能面對面..傻笑..還是傻笑..不斷的傻笑..真是好的肢體語言..哈
厲害的是老師..原來語文教育也是一門專業..沒有文法..只有圖片..
找出你國家的國旗然後自我介紹..哈哈哈..這就是學英文的開始..然後透過一些遊戲
比方說你愛吃的水果..所以你就要記住一些水果名..聊到執職業..你就要知道職業類別的單字
老師就是這樣引導...哈哈哈
你就會說一些簡單的..因為同學都是基礎..所以沒問題..大家都努力說出讓彼此都懂的意思
當然啦..就會有很好笑的單字或是會錯意出現...反正就像現在的台灣小孩的美語教育一樣
還有..各個國家禮儀真的不同..有一位瑞士女同學看到你..就會再你臉頰上靠一下..發出親親的聲音
左右各一邊...
我..竟然...不知道
就在他左右臉頰上...真的親下去,,,,,,,她當場三條線...我..也..真不知該說什麼..
還好他是我的好朋友..年輕又辣..哈哈哈..
以後我看到他都會不自覺被吸過去..當然他也不太敢再用親親跟我打招呼啦......
後來才發現..要把英文練好..必殺技..就是找個只說英文的女朋友
耶..半來後..英文進步神速...哈哈
...所以..聽說讀寫..我只會聽..跟說..從不背單字..寫當然不行..讀就亂讀..
哈哈..當然回家後只會看卡通..剩下看不懂..
看的是英國著名卡通..天線寶寶
還有南方四劍客..不過還是有點難..只好租一些在台灣看過的電影..從新看幾次
學學發音..跟記憶些單字
這樣..我的英文算是進步最快的..反正如果聽不懂..就傻笑
在國外..沒人認識我..
我常聽到學生說要學英文..我慶幸自己到過英國..
所以學的快點..不過..反正學習永遠不嫌老..只要放棄..就永遠學不會啦...會一些簡單的英文
出國真的超好用..反正他們看我也知道我是外國人啊..哈哈哈
Take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