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瞎
真的當老師有時候很瞎
回答不出學生的問題更瞎

家族朋友打來
老師..我的員工跑光了..怎ㄇ半?
....很瞎..我也救不了你
看雜誌廣告到打來我接的...請問..你們老師厲害嗎?...
我總不能說我天下無敵吧..也很瞎
學生問..上素描課有用嗎?
看你怎ㄇ用..原則上不用在客人身上沒用.....非常瞎
有設計師打來..問染髮..ㄟ 沒有紅色染劑怎ㄇ半?..教我用別的顏色調一下..
告訴他做不到..他還說..你是老師耶..
等我當上帝在告訴你..也很瞎
學生說..我覺得我都會了..但就是業績不好..也很瞎
世界上有很多問題..
其實都很瞎..
任何答案..都不一定能滿足每個人
問的問題瞎..答案會更瞎
有時聽聽客人很瞎的要求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開心點
幽默點
又是美好的開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